羅永浩微博發聲:還完債當天就重返科技行業

前幾天,羅永浩一手打造的SmartisanOS官方通過微博發布了《關於鎚子論壇下線的公告》,其中指出鎚子論壇將於近期停止服務和運營。根據官方公布的時間安排,鎚子論壇從10月16日起就已經停止了新用戶註冊,這段時間還會保持運營,給用戶一定的緩衝時間,但是到11月15日0點開始,將正式停止運營,關閉服務。

屆時,鎚子論壇將無法登錄、發布內容、查看已發布內容及查看其他人發布的內容。

該消息自公布之後就有無數的網友惋惜,不少曾經體驗過鎚子手機的用戶都覺得非常遺憾,羅永浩留在手機圈的“遺產”也越來越少,即將消耗殆凈。

有網友在微博@羅永浩 稱:“漸漸的都沒了,心裡難捨,期望心中的火還能重燃”。

而作為一個非常活躍的網紅,羅永浩也第一時間回復了這位網友,也是對整個行業的回應。

羅永浩表示:“看得淡一點。嗯,火苗一直都在…… 我明年春天就重返科技行業了。”同時他還強調,是還完債的當天就會回去。

據了解,羅永浩在鎚子科技時曾欠下了6個億的債款,但是他並沒有逃避,選擇了各種方式積極努力掙錢,按計劃替公司償還債務,原計劃是會在今年底還清所有債款,此前團隊還表示還款速度大於預期。

也就是說,羅永浩這次可能不會重新定義春天了,大家可以期待老羅準時回歸科技行業,期待全新的產品。

你覺得羅永浩還會做手機嗎?

羅永浩微博發聲:還完債當天就重返科技行業

羅永浩微博發聲:還完債當天就重返科技行業

(0)
上一篇 2021-10-20 10:35
下一篇 2021-10-20 10: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