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正測試Android Push功能:在Chromebook上啟動手機端APP

Google 正嘗試增強 Chrome OS 和 Android 平台之間的互動,正在測試的一項功能允許用戶在 Chromebook 上鏡像 Android 手機的應用程序。該功能現在被稱之為“Android Push”,使用和當前視頻聊天所用的 WebRTC 技術,在 Chromebook 上啟動 Android 端的 APP。

kkq3ajrh.jpg

這項功能屬於現有的 Phone Hub,允許用戶從 Chromebook 上臨時訪問他們的手機應用。理論上,當收到來自手機的通知時,用戶可以點擊該通知,相應的應用程序將被啟動,而不必在 Chromebook 上安裝。然而,與手機鏡像不同,這聽起來只是一個短暫的互動,正如描述中的“暫時”一詞所暗示的那樣。

(0)
上一篇 2021-10-19 12:15
下一篇 2021-10-19 12: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