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資助新項目 AI預測美國警方執法過度問題

針對目前頻發的美國警方“誤殺”平民事件,兩名黑人藝術家提出新項目,通過AI來預測並防止美警殺人事件,名為《Future Wake》的該項目獲得了火狐瀏覽器母公司Mozilla的資金以及技術支持。·儘管充滿了遺憾,不過似乎難以界定善惡的美國警方“誤殺”平民事件仍然時有發生,而且事件往往被牽扯到執法過度甚至種族歧視等問題,《Future Wake》就是基於此而生。

·《Future Wake》將通過被海量真實實際執法數據訓練過的AI,來對警方進行監測與提醒,特別是美國的芝加哥、休斯頓、洛杉磯以及紐約、鳳凰城等犯罪率較高地區那些高几率會成為警察執法過度犧牲品的人物類型進行提示。

Mozilla資助新項目 AI預測美國警方執法過度問題

·儘管《Future Wake》項目是由2位黑人藝術家匿名提出,還是獲得了火狐瀏覽器母公司Mozilla的資金以及技術支持,其目的顯然是希望類似弗洛伊德事件減少甚至不再發生。

·背景資料,據美國廣播公司(ABC)10月1日的報道,一項關於致命性警察暴力的新研究表明,在過去40年裡,超過一半的美國警察殺人事件沒有被報告,據估計,黑人死於警察暴力的可能性是白人的3.5倍。

Mozilla資助新項目 AI預測美國警方執法過度問題

(0)
上一篇 2021-10-18 14:05
下一篇 2021-10-18 14: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