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首席技術官卸任 “元宇宙”相關部門主管接替

Facebook公司首席技術官邁克·施洛普夫(Mike Schroepfer)周三宣布,他將卸任CTO一職。施洛普夫已在Facebook工作13年,他將在明年某個時候過渡為Facebook的首位資深院士(Senior Fellow)。

2022年,Facebook現任硬件部門主管安德魯·博斯沃思(Andrew Bosworth)將接替施洛普夫成為CTO。

博斯沃思在Facebook擔任增強現實(AR)和虛擬現實(VR)技術副總裁,負責創建了Facebook AR/VR部門,並在2020年更名為Facebook現實實驗室(FRL)。

作為CTO,他會繼續領導FRL。Facebook正押注元宇宙和AR技術。

Mike_Schroepfer.jpg

(0)
上一篇 2021-09-23 07:48
下一篇 2021-09-23 07: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