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宇航局對木星特洛伊小行星的Lucy任務準備發射

美國宇航局的”Lucy”航天器現在被封裝在阿特拉斯五號火箭上的保護罩中,等待着10月16日的23天發射窗口。這一由西南研究院領導的任務準備工作就緒,航天器發射后將開始為期12年的近40億英里的旅程,訪問創紀錄的8顆小行星–一顆主帶小行星和7顆木星特洛伊小行星。

美國宇航局對木星特洛伊小行星的Lucy任務準備發射

由SwRI領導的Lucy任務將在12年內用一個航天器調查8個小行星,在其前往木星特洛伊小行星的史詩般的旅程中打破記錄。這些多樣化的、從未被訪問過的太陽系形成時留下的”化石”將揭示出許多關於太陽系的起源。”特洛伊小行星是我們太陽系早期的遺留物,實際上是行星形成過程中的化石,”SwRI的Harold Levison說,他是這項任務的主要研究人員。”他們擁有破譯我們太陽系歷史的重要線索。露西,就像它被命名的人類祖先化石一樣,將徹底改變對我們起源的理解。”

Lucy-Spacecraft-at-Trojan-Asteroid.jpg

露西航天器被塞進運載火箭整流罩中,整流罩像一個蚌殼一樣圍繞着它。它的第一次發射嘗試定於美國東部時間10月16日上午5點34分從佛羅里達州卡納維拉爾角發射。

露西任務是第一個探索一種被稱為木星特洛伊小行星的多樣化小天體群的太空任務。這些小天體被困在與太陽系最大行星共享的穩定軌道上,形成兩個”群”,在木星圍繞太陽的軌道上追隨木星。

“飛過這麼多目標的能力意味着我們不僅將首次近距離觀察這個之前未被關注的天體,而且我們還將能夠研究為什麼這些小行星看起來如此不同,”SwRI的副首席調查員凱茜-奧爾金說。”這項任務將為我們的太陽系的形成提供一個無與倫比的一瞥,幫助我們了解整個行星系統的演變。”

Lucy-in-Rocket-Fairing.jpg

Lucy團隊成員在佛羅里達州的美國宇航局肯尼迪航天中心花了近兩個月的時間準備航天器的飛行。工程師們測試了航天器的機械、電氣和熱系統,他們在肯尼迪和科羅拉多州利特爾頓的洛克希德·馬丁航天公司的任務操作中心練習執行發射程序。”發射一個航天器幾乎就像送一個孩子去上大學–你已經做了你能做的,讓他們為自己的下一個重要步驟做好準備,”Levison說。”Lucy已經準備好飛行了。”

Lucy的第一次發射嘗試定於美國東部時間10月16日上午5點34分。如果天氣或任何其他問題阻礙了當天的發射,在接下來的幾周里,團隊將在每天早上都有額外的發射機會。

Hal-Levison-and-Cathy-Olkin.jpg

SwRI是Lucy的主要研究機構。NASA Goddard提供整體任務管理、系統工程以及安全和任務保證。位於科羅拉多州利特爾頓的洛克希德-馬丁航天公司建造了該航天器。露西”是美國宇航局”發現計劃”中的第13項任務。美國宇航局位於阿拉巴馬州亨茨維爾的馬歇爾太空飛行中心為華盛頓的該機構科學任務局管理髮現計劃。這次發射由位於肯尼迪的NASA發射服務計劃管理。

(0)
上一篇 2021-10-14 21:02
下一篇 2021-10-14 22: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