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N號房”案主犯趙博士終審獲刑42年

據韓媒報道,14日上午,韓國最高法院對“N號房”主犯趙博士(本名趙主彬)進行終審宣判,判處其42年有期徒刑。趙主彬一審獲刑45年,二審獲減刑,改判42年。

韓國“N號房”案主犯趙博士終審獲刑42年

“N號房”事件是指韓國系列網絡性犯罪事件。據媒體曝光,有人在即時通訊平台Telegram上建立私密付費聊天組,分享女性不雅照,涉及強姦、嚴重侮辱女性等,畫面不堪入目,手段極其殘忍,還包括未成年人。該事件引起軒然大波。

“N號房”由多人運營,其中最引發關注的是昵稱為“博士”,實名為趙主彬的人。趙主彬從2019年起,在“博士房”上傳大量涉嫌性犯罪照片,並勒索受害人。

2020年11月26日,韓國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對“N號房”一案進行了一審判決,判處主犯趙主彬有期徒刑40年,並將“N號房”犯罪團伙定性為犯罪集團。隨後趙主彬和檢方均提出上訴。檢方還以涉嫌藏匿犯罪收益等,對其進行了追加起訴。在涉嫌隱匿犯罪收益案的一審宣判中,趙主彬被判有期徒刑5年。其累計被判有期徒刑45年。 【編輯:董寒陽】

(0)
上一篇 2021-10-14 13:52
下一篇 2021-10-14 13: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