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網店女老闆3年發出20萬個尋親快遞 用包裝盒幫忙尋找孩子

11月6日消息,據媒體報道,微博時尚博主@啦啦醬JK是福建省福州市一家線上女裝店的店主。從2019年開始,她在自家商品的快遞包裝盒子上義務印刷上走失小朋友的照片和聯繫信息。近3年的時間,她的店鋪共計發出20多萬個帶有走失兒童照片與聯繫信息的快件(視頻)。

啦啦醬表示,快遞盒上印尋人啟事很久之前天貓超市就在做了,當時拆零食快遞鼻子一酸就超感動!

我平時收到快遞基本瞄一眼就扔掉了,反而尋人啟事更讓人注意,現在每天都有那麼多快遞,一路上都會有人看到紙箱的信息,萬一就有人有線索呢,也許走失的孩子就能找到自己的家。

啦啦醬還表示,因為在快遞盒上印走失兒童的照片與聯繫方式,有買家還給出了“快遞盒難看的差評”,也有人罵過這幾年印刷快遞盒就是為了炒作,如果真的有孩子能找到家那就太好了。

一網店女老闆3年發出20萬個尋親快遞 用包裝盒幫忙尋找孩子

(0)
上一篇 2021-11-06 20:46
下一篇 2021-11-06 21: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