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et Lab以4000多萬美元收購航天軟件和任務模擬公司ASI

Rocket Lab正在以4000萬美元收購一家位於科羅拉多州的太空軟件公司Advanced Solutions, Inc
(ASI),根據該公司2021年的業績,還可獲得多達550萬美元的額外績效獎勵。
ASI的專長是航天器的飛行軟件,包括制導、導航和控制(GNC)產品,以及任務模擬和測試軟件,本次收購旨在幫助Rocket
Lab建立其空間系統部門,並使其努力成為一個真正的”端到端”空間公司。

rocket-lab-return.webp

Rocket Lab自成立以來的主要業務是發射,其自身在建造和飛行Electron輕型火箭方面的專長使其在新興的商業發射市場上擁有獨特的地位。該公司去年還收購了Sinclair Interplanetary公司,該公司在開發和生產航天器硬件組件方面增加了關鍵能力。

ASI在空間軟件領域有20多年的經驗,已被用於多個軌道和行星際任務,幫助Rocket Lab加強這方面的服務,它不僅可以向客戶提供發射任務,而且還可以規劃、測試和操作這些任務。

O2UG1X$TC1C8T[Z3$H8ZP%T.png

根據交易條款,ASI團隊將繼續留在科羅拉多州辦公,並繼續由該公司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Jon Cuseo管理,同時將保持與現有客戶的關係。這也使Rocket Lab能夠在科羅拉多地區設立商店並發展其團隊,該地區被看成是公共和私營航天工業活動的搖籃。

(0)
上一篇 2021-10-12 19:48
下一篇 2021-10-12 20: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