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CEO:即使經濟放緩 仍看好高端手機市場增長

據報道,當地時間周三,在瑞士滑雪勝地達沃斯舉行的世界經濟論壇上,會議的主題是經濟放緩。但是高通公司首席執行官克里斯蒂亞諾·安蒙(Cristiano Amon)接受採訪時表示,隨着消費者越來越想要“更好的手機”,芯片供應商將實現增長

高通CEO:即使經濟放緩 仍看好高端手機市場增長

“高通已重新定義其移動戰略,專註於高端市場,我們正在平淡的市場中贏得份額,”安蒙說,“例如,在三星Galaxy等設備上,我們曾擁有40%的市場份額,現在已經超過了75%。”

安蒙說,智能手機市場已經“成熟”,因此限制了增長。全球經濟面臨的風險是出席達沃斯年會的全球商界領袖、政策制定者和學者最關心的問題,一些人還提到了全球經濟衰退的威脅。

安蒙說,在新冠疫情期間,智能手機的用途持續增加,工作和學校更依賴Zoom會議以及與家人保持聯繫。

“人們希望擁有更好的、功能更強的手機,” 安蒙說,“即使面臨通脹和經濟放緩的風險,這些也可能保持移動市場的穩定。”

今年4月,高通曾預計第三季度營收高於分析師預期。

安蒙表示,高通的技術為增強現實和虛擬現實設備提供了動力,包括Facebook母公司Meta平台生產的設備。他補充說,高通與Facebook的關係正在“擴展”。

他說:“增強現實技術可能和手機一樣重要。”

安蒙表示,高通已經與微軟公司和TikTok在虛擬和增強現實設備方面建立了合作關係,而且還將宣布更多合作。

(0)
上一篇 2022-05-26 11:15
下一篇 2022-05-26 11: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