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布上線虛擬展廳Bespoke Studio 與江南線下門店有相同體驗

三星宣布,它將為用戶帶來一個在線旗艦店展廳–Bespoke
Studio,在那裡,用戶可以在他們的設備上享受以用戶為中心的展廳體驗。
通過Bespoke
Studio,全球各地的用戶將能夠與他人虛擬分享他們對室內設計的熱情,虛擬展廳頁面將帶領遊客在現實的Bespoke展廳中進行虛擬遊覽,他們將能夠與產品互動,並與現場助理聯繫,詢問他們可能遇到的任何問題。

1634032575_bespoke-studio_main1f.jpg

配置器頁面將使用戶能夠定製他們所選擇的產品,從而獲得他們所需要的東西。根據自己的喜好定製產品后,用戶將能夠通過Bespoke Studio直接在線購買定製產品。這項新舉措還設有一個社區頁面,用戶將能夠查看他們所在地區即將舉行的社交和在線活動,從生活方式專家那裡了解更多關於Bespoke的信息,並上傳他們的媒體內容。

三星採用了最新的技術來開發基於其在韓國江南的旗艦店Bespoke展廳的3D虛擬之旅,以確保Bespoke Studio能夠提供與用戶在線下可能獲得的相同體驗。

1634032583_bespoke-studio_main2.jpg

Bespoke Studio的用戶界面已被開發成完全互動的,以便用戶可以獲得他們需要的所有信息。

該公司表示,Bespoke Studio將於2022年1月在美國推出,並在2021年10月在英國推出。

關於Bespoke Studio的更多信息,請訪問官網:

https://news.samsung.com/global/introducing-bespoke-studio-a-virtual-showroom-that-puts-you-first

(0)
上一篇 2021-10-12 20:40
下一篇 2021-10-12 20: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