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發布即時零售品牌“小時購” 已接入線下 10 萬零售門店

京東發布即時零售品牌“小時購”,目前已接入線下 10 萬零售門店,覆蓋超市生鮮、手機通訊、數碼家電、醫藥健康、美妝護膚、家居服飾、鮮花綠植、蛋糕烘焙等品類。訂單由達達集團旗下平台達達快送承接,提供即時配送到家服務。

京東發布即時零售品牌“小時購” 已接入線下 10 萬零售門店

據介紹,小時購是京東即時零售業務面向消費者的統一品牌,對應“線上下單、門店發貨、小時級乃至分鐘級送達”的零售模式。消費者在京東 App 內選購商品時,當看到商品帶有“小時購”標識,則意味着可以享受到商品小時級甚至是分鐘級送達的服務。

小時購由達達集團全面承接 ,9 月的銷售額較 1 月增長了 150%。 今年京東 618 大促期間,京東手機小時達服務累計成交額同比增長約 10 倍。該業務已成為京東在零售領域的重要布局,目標是滲透 50% 的京東用戶。這也是京東全渠道布局的一部分。

京東集團及達達集團副總裁、京東全渠道到家業務部負責人何輝劍介紹,小時購是京東生態域內所有能夠提供商品小時達服務的即時零售能力的集合。

京東集團副總裁、大商超全渠道事業群非食品事業部總裁任濤表示,小時購業務與大商超業務深度協同,上行了大量與主站有差異的商品,比如小包裝、冰品、生鮮等,滿足了用戶差異化、多樣化需求

(0)
上一篇 2021-10-12 14:42
下一篇 2021-10-12 14: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