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網頁版將允許用戶 “軟屏蔽”粉絲

據外媒The Verge報道,Twitter網頁版正在推出一項新功能,讓用戶可以在不阻止粉絲的情況下刪除他們,這一行動也被稱為 “軟屏蔽”。

CDNEZ~_0U(PUC12%Q]HHOEF.png

要“軟屏蔽”一個粉絲,用戶需進入個人資料的粉絲列表頁面·,點擊粉絲名字旁邊的三點菜單,然後點擊“刪除粉絲”選項。 用戶刪除的粉絲將不會被通知這一變化。

“軟屏蔽”與屏蔽不同,因為它允許粉絲仍然看到用戶的推文和發送私信,但用戶發布的內容不會再自動出現在粉絲的消息流中。當用戶刪除一個粉絲后,如果他們願意,他們可以再次關注該用戶。

$G8HM2)XY$%F`683Z$R6C$C.png

Twitter的這種新方法比以前的方法更容易一些,因為以前的方法需要用戶手動屏蔽和解除屏蔽某人。

刪除粉絲的能力是Twitter的最新功能,讓用戶對他們在平台上的體驗有更多控制,以幫助遏制濫用和騷擾。9月,該公司開始測試一項新的安全模式功能,該功能可以暫時自動屏蔽濫用的賬戶,但目前還不清楚何時可以更廣泛地推出。

(0)
上一篇 2021-10-12 08:31
下一篇 2021-10-12 08: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