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運營商對華為再表態:華為是最好的

儘管華為在歐洲多個國家被封殺,但法國多個運營商似乎仍不放棄使用華為,但不一定是在法國使用華為設備,而是在其他地方。法國最大的電信運營商法國電信的高管10月8日在倫敦舉行的會上表態稱仍堅持使用華為設備。之前,法國國家網絡機構
ANSSI 通知無線運營商,它將只許可使用華為設備 3 到 8 年,一旦牌照過期它將不會再延長。

換句話說,法國電信運營商到 2028 年必須從其網絡中移除華為設備。但法國電信是跨國運營商,法國電信最新的表態可能是指在法國之外的其他地方使用華為設備。

法國運營商對華為再表態:華為是最好的

之前在今年6月巴塞羅那舉行的世界移動通信大會上,法國電信旗下Orange的CEO史蒂芬·理查德談及在全球布局5G網絡建設時表示,在開發歐洲5G網絡時,Orange將選擇愛立信和諾基亞等供應商,韓國企業也是一個選項,但會避免使用中國供應商的設備。他聲稱,歐洲公司對中國大型企業仍有“擔憂”,無法與中國供應商在歐洲合作已是一種“現實情況”。

不過,他同時又坦言,Orange認為在非洲地區與華為開展合作沒有問題,在非洲,華為正是許多電信運營商的設備供應商。理查德稱,由於與華為之間的商業關係良好,Orange還在非洲加深了和中國廠商的合作力度。

而法國第二大電信運營商SFR的大股東“Altice Europe”的創始人特里克•德拉希則在去年發聲,力挺華為。他說,“對我來說,華為是最優的”,“他們的(5G設備)不是最便宜的……卻是最優的。”

法國運營商往往是跨國運營商,比如法國電信是世界上按營業額排列的第四大電信運營公司,已在五十多個國家發展了業務 。

運營商財經 康釗/文

(0)
上一篇 2021-10-09 08:10
下一篇 2021-10-09 08: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