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將推出包含9090塊積木的“泰坦尼克號”套裝 根據原始設計圖製作

據外媒報道,樂高公司即將正式發布“泰坦尼克號”積木套裝樂高泰坦尼克號套裝是“迄今為止最長和最大的樂高模型之一”,正式真實地實現了比你可能曾經放在一個單一模型中的更多的積木塊。該積木套裝搭建完成後長度超過1.3米,不適合18歲以下的兒童使用。

lego-titanic-build-1280x720.jpg

樂高集團的設計大師Mike Psiaki說:“用樂高積木重新製作這艘標誌性的船隻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旅程,它使用了一個多世紀前的設計圖。在設計樂高泰坦尼克號時,如此注重巨大的細節和規模,同時也注重準確性,這使我們能夠創造出迄今為止最具挑戰性的建造體驗之一。”

legotitanic-outside.jpg

這套積木套裝包括幾個內部房間,包括Jacobean風格的餐廳,以及船上的”最先進的機房”。這個模型還包括該船頭等艙大樓梯的複製品,該樓梯橫跨6層甲板。

值得注意的是,像大多數樂高的複製品一樣,這艘船在尺寸上進行了調整,以強調某些關鍵元素,而其他元素(如成百上千個幾乎相同的房間)並沒有那麼細緻地被呈現出來。

3.jpg

樂高泰坦尼克號10294積木套裝,建議18歲及以上人群使用,該套裝有9090塊積木,售價約為629.99美元,將於2021年11月1日開始接受預購。樂高泰坦尼克號的正式發售日期是2021年11月8日,在樂高商店和樂高在線商店銷售。

(0)
上一篇 2021-10-08 09:45
下一篇 2021-10-08 09: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