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着重介紹了由“種族平等和正義倡議”資助的公司

據外媒報道,作為“種族平等與正義倡議(Racial Equity and Justice Initiative)”的一部分,蘋果向專註於黑人和拉美裔企業的風險投資基金總共投資了5000萬美元。在周四發表的一篇專題報道中,蘋果詳細介紹了其中一些資金是如何支持公司開發新的醫療技術的。

該公司特彆強調了風投公司VamosVentures和生物科技初創公司SweetBio。

44034-85639-Apple-SweetBio-VamosVentures-xl.jpg

SweetBio是由來自波多黎各的Kayla Rodriguez Graff和Isaac Rodriguez這對兄妹創辦的一家初創公司。該公司專註於利用生物工程製造的Manuka蜂蜜,這種蜂蜜具有抗菌和癒合的特性,可用於傷口護理。

該公司也是少數幾家獲得VamosVentures投資的拉美初創公司之一。VamosVentures是由Marcos Gonzalez創立的風險投資影響基金,其家庭從墨西哥移民到美國。

Gonzalez說道:“我們希望創建一個由拉丁裔和多元化創始人領導的公司組合併能產生真正的影響–社會和經濟兩方面。蘋果對我們的基金做出了有意義的承諾,這表明他們認識到這類業務面臨的挑戰,他們希望成為解決方案的一部分。”

SweetBio已經生產出一種被稱為APIS的傷口敷料,目前正在孟菲斯市的一個試點項目中使用。Regional One Health CEO兼總裁Reginald Coopwood博士表示,該公司的醫生在過去一年裡一直在使用APIS敷料。

他說道:“孟菲斯市約60%的人口是非裔美國人,我們的很多病人生活在貧困線或貧困線以下。所以我很自豪,我們已經建立了我們的創新中心,為像SweetBio這樣的初創公司提供了機會,這些公司正在試圖找到新的創新方法來解決複雜人群的慢性醫療保健問題。”

蘋果還強調了55歲的Lauro Salvador的故事,他在一次工作事故中傷了腳。這個糖尿病人發現他的傷口沒有完全癒合,在過了一段時間,他發現自己在Regional One Health。在一次失敗的手術后,醫生建議截肢。然而在使用APIS敷料后,Salvador的傷口癒合了,這讓他避免了截肢。

Salvador說道:“一開始我很猶豫是否要嘗試一種新產品,但它救了我的腳。知道我的社區成員正在做這件事,這是一個自豪的時刻。”

SweetBio的創始人Kayla和Isaac表示,他們希望像他們這樣的成功故事只會變得越來越普遍–他們感謝蘋果公司的工作。

“有蘋果這樣的公司支持我們的夢想,給了我們繼續前進的動力。這讓我們的想法以及子孫後代的大膽想法得以轉化為將提高人們生活質量的產品和服務,”Issac說道。

據悉,蘋果於2020年推出了種族正義與公平倡議,目標是支持教育、經濟質量和刑事司法改革等領域的公平。2021年早些時候,該公司宣布計劃擴大其公平和正義計劃,其中包括建立一個新的教育中心和開發者學院。

(0)
上一篇 2021-08-27 09:35
下一篇 2021-08-27 09: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