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Build 22543揭示新版任務管理器會引入更多功能

幾天前,我們報道過微軟嘗試為 Windows 11 操作系統新引入的壁紙貼紙功能和平板電腦模式改進。今天早些時候,有人分享了與任務欄相關的改進,以及 Windows 11 開始向不受支持的 PC 用戶予以彈窗提醒。現在,我們又看到了 Windows 11 新編譯版本中的又一個驚喜 —— 任務管理器迎來了更多功能。

1.jpg

(圖 via Neowin)

@FireCubeStudios 在 Twitter 上爆料稱,其在最近推送的 Dev Channel(Build 22543)編譯版本中發現了新的內容,看起來微軟正在給任務管理器添加更多功能選項。

Windows 11 Build 22543揭示新版任務管理器會引入更多功能

可知 Windows 11 任務管理器醞釀的主要變化,就是在主頁上添加了專門顯示“應用程序健康”和“堅持健康度”的部分,此外還添加了與啟動應用程序相關的更多選項。

Win11 TaskMgr.jpg

當然,上述變更很可能不是最終的樣式。畢竟從 Windows 11 開發團隊的表述來看,後續仍有繼續改進的空間。

2.jpg

再結合早前 Build 22538 編譯版本中暗示的微軟正在為 Windows 11 重新設計一款任務管理器的爆料,下半年的變數還是挺大的。

(0)
上一篇 2022-02-09 15:59
下一篇 2022-02-09 15: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