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將為Xbox的20歲生日發布紀念款手柄、有線遊戲耳機和服飾

在不幸被百思買搶先一步后,Xbox正式宣布了他們的20周年Xbox Series X|S手柄耳機等紀念產品。特別版Xbox無線手柄和Xbox立體聲耳機將於11月15日推出,現在可以預購,每個價格69.99美元。

Xbox-20th-Controller-Main-2-071021.webp

“20周年特別版手柄是對原始Xbox套件的半透明綠色的全新演繹,”微軟在手柄的公告中解釋說。”手柄的主體採用了半透明的黑色表面,內部為銀色,因此你可以看到每一個細節。懷舊的綠色Xbox按鈕使我們回到了第一個綠色Xbox標誌”。

同樣,20周年特別版立體聲耳機是”真正特別的產品”,這款耳機再次與手柄相匹配,”具有半透明的黑色機身和銀色的內部結構,因此你可以看到這款耳機的生命力所在。吊杆麥克風、耳罩內外都有綠色點綴”。

Xbox-Headset-20th-071021.webp

除了特別版手柄和耳機,微軟還披露了一些新的20周年紀念商品,今天就可以買到。新發布的服飾系列包含黑綠球體T恤和帽子,採用了20周年紀念版手柄上的原始Xbox球體按鈕,據說代表了”我們對所有Xbox事物的熱愛,並慶祝一起玩耍的20年”。

Xbox-Shirt-and-Hat-071021.webp

(0)
上一篇 2021-10-07 23:38
下一篇 2021-10-07 23: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