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華為P50將搭載超高像素1/1.18英寸大底主攝

前不久,華為召開HarmonyOS及全場景發布會,正式發布了HarmonyOS 2操作系統,同時還在最後放出了最大的彩蛋:P50系列手機真容公布。遺憾的是,華為官方目前還尚未宣布P50系列的具體發布日期。

不過,日前有爆料博主透露了該機在影像上最重要的參數之一,他表示華為P50將搭載一顆超高像素1/1.18英寸大底主攝,高像素和大底的組合,預計相比前代機型帶來非常大的提升,必定會成為一款在DXO屠榜的影像旗艦。

據此前消息,華為P50系列的1/1.18英寸傳感器將依然由索尼獨家定製,可能會被命名為IMX800,這也將成為索尼有史以來最大底的傳感器,同時搭配華為獨特的RYYB排列,夜拍能力將再次升級,成為新一代夜視儀。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還有一些爆料顯示,華為今年將會為P50全系標配IMX800傳感器,入門級的標配版也能享受頂級旗艦同款的主攝成像效果。

另外,近期最新爆料也透露了華為MatePad11平板電腦和P50系列手機的發布時間,消息稱華為內部已經確定了這兩款設備的發布時間,應該會在7月、8月份正式登場,不會等特別久。

從官方公布的外觀視頻來看,華為P50系列的背部設計與此前多方爆料基本一致,后攝將採用雙圓環的設計,其中根據規格將配備不同的攝像頭模組。

雖然官方並未公布P50的正面外觀,但是此前爆料已經顯示,P50將全系拋棄以往的“藥丸”式雙打孔屏,全系配備居中放置的單孔方案,整體屏佔比得到極大的提升,視覺效果更加協調,且消息稱這一代的屏幕邊框控制也十分出色,屏佔比將大幅提升。

消息稱華為P50將搭載超高像素1/1.18英寸大底主攝

(0)
上一篇 2021-06-21 10:25
下一篇 2021-06-21 10: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