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雲遊戲現在完全由更快的Xbox Series X硬件提供支持

微軟的Xbox雲遊戲服務(xCloud)現在完全由定製的Xbox
X系列硬件驅動。微軟透露他們最近完成了升級,為玩家在網絡上傳輸Xbox遊戲提高了幀率和遊戲加載時間。
雖然微軟在最近幾個月將Xbox雲遊戲轉移到1080p和60fps流,但該公司尚未釋放定製Xbox系列Xbox
Series X的全部潛力以提供4K流遊戲服務。

目前還不清楚這將在何時推出,但微軟一直在朝着提供Xbox雲遊戲的方向發展,而不僅僅是移動設備和瀏覽器。

Xbox_Game_Pass___Minecraft_Dungeons.webp

微軟目前正在為電視開發專門的Xbox應用程序,它將允許Xbox玩家在沒有遊戲機的情況下流媒體遊戲。可以插入電視或顯示器的獨立流媒體設備也在計劃之中,我們有理由認為Xbox雲遊戲的分辨率可能會有進一步的升級,以配合這種基於電視的遊藝設備的推動。

Xbox雲遊戲一開始是在移動設備上玩遊戲的一種方式,但隨着它即將被整合到Xbox儀錶板和電視中,它已經變得不僅僅是一個移動產品。微軟還將Xbox雲遊戲整合到其開始推出的新的Xbox網絡商店中,我們仍在等待聽到更多關於其將xCloud技術引入Facebook遊戲的計劃。

微軟最近還將Xbox雲遊戲擴展到澳大利亞、巴西、墨西哥和日本,在為該服務完成定製的Xbox X系列硬件升級后不久。微軟的xCloud技術現在可以在26個國家和地區使用,而且該公司以前曾暗示過”為Xbox Game Pass提供新的訂閱服務”,所以我們很快就能看到提供Xbox雲遊戲的額外層級。

(0)
上一篇 2021-10-07 17:16
下一篇 2021-10-07 17: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