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預購宣傳物料曝光Pixel 6 Pro價格

據外媒報道,Google並沒有真正彎下腰來對其即將推出的Pixel手機進行保密。畢竟,眾多的泄漏已經揭開了它的面紗,所以該公司似乎已經決定無論如何都要乘風破浪。目前,它不僅已經透露了Pixel 6和Pixel 6 Pro的外觀,而且還毫無顧忌地宣布了它們將全面亮相的時間。現在剩下的就是官方消息確認了,諸如定價細節。

01.jpg

關於Pixel 6價格標籤的傳言首先在歐洲出現,而最新的傳言再次來自該地區。這一次,信息則是從德國零售商Saturn泄露出來的,雖然它缺乏關於Pixel 6 Pro的信息,但它包含了一個額外的信息。

證實了先前的泄漏,Pixel 6在德國的售價為649歐元,約749美元。然而這可能不是它的美國價格,因為其他因素可能將價格提高到799美元。這裡有趣的是,Saturn將在預購期間將Bose Headphones 700跟Pixel 6捆綁銷售,從而為消費者節省279.99歐元。

德國預購宣傳物料曝光Pixel 6 Pro價格

然而泄密者沒有提到Pixel 6 Pro,但如果Pixel 6的649歐元這一消息是準確的話,那麼更強大的機型可能需要899歐元。同樣,拋開直接換算,美國的零售價可能高達1099美元,這使得兩者跟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 Max處於同一水平。

此外,爆料還揭示了一個重要的日期。Google已經確認Pixel 6將於10月19日發布,但不知道它實際發貨的時間。鑒於宣傳活動將於10月27日結束,這可能意味着Pixel 6和Pixel 6 Pro將在其首次亮相后一周內可直接購買。

(0)
上一篇 2021-10-07 11:28
下一篇 2021-10-07 11: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