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胖:Steam Deck不會漲價 可能有更高配置版本

Steam的需求超過了預期,如果你擔心V社可能會提高Steam Deck的價格,那麼你可能多慮了。V社創始人G胖在接受IGN採訪時確認,Steam Deck的價格將保持不變,儘管V社可能尋求推出“更高端”新機型。

G胖:Steam Deck不會漲價 可能有更高配置版本

G胖表示V社沒有計劃提高Steam Deck三款首發硬件配置的價格。他說:“我意思是,你的定價的一部分是你給顧客的一個承諾。我們不會調整SKU定價。”

去年7月,G胖就曾表示Steam Deck的定價“痛苦而關鍵”,他指出V社必須對Steam Deck的成本“非常激進”。

近幾年芯片短缺導致電子產品普遍漲價,尤其是顯卡顯卡居高不下。最近Analogue已經宣布Pocket掌機漲價的消息。

G胖:Steam Deck不會漲價 可能有更高配置版本

Analogue

有趣的是,G胖還表示他沒有想到649美元的Steam Deck機型更受歡迎,銷量超過了399美元的入門機型。649美元版本搭載了512GB的NVMeSSD和防眩光蝕刻玻璃,而399美元的入門機型搭載了64GB速度更慢的eMMC存儲。G胖表示旗艦機型的預購量和高人氣讓V社思考是否應該繼續推出配置更高的版本。

當被IGN問到將來是否考慮推出新的Steam Deck機型時,G胖確認了這一點。

他說:“肯定會。這就是PC市場的優點。不是嗎?會一直繼續下去。比如一年之後,AMD將會有更好的配件,對吧。一年之後,所有的配件供應商都會要麼擴充容量,擴充性能,或是降低成本。所以我們肯定絕對會盡我們所能地進化。”

(0)
上一篇 2022-02-26 12:59
下一篇 2022-02-26 12: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