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 Note概念版渲染圖曝光

在可摺疊智能手機方面,三星是一位大師。已經發布了其第三代摺疊手機,Galaxy Z Flip 3和Galaxy Z Fold 3。此外,該公司正在開發許多其他外形的手機。今年早些時候,三星顯示公司展示了一個特別先進的可摺疊智能手機以及一個拉出式智能手機。明年,三星似乎也想發布其首款可滾動的智能手機。

該公司還定期為最多樣化的設計申請專利。上個月,三星獲得了一項”Galaxy Flex Note”可摺疊智能手機專利,它有一個環繞式顯示屏和一個巧妙的手寫筆底座。為了將這種不尋常的智能手機設計可視化,平面設計師Technizo Concept與LetsGoDigital合作創造了一系列3D產品渲染圖。這些圖片是基於三星顯示公司公布的專利圖片。

三星Galaxy Z Fold Note概念版渲染圖曝光

這些渲染圖顯示,配備可摺疊環繞式屏幕的三星Z Fold Note展開后,屏幕尺寸與三星Galaxy Z Fold 3相似。由於屏幕尺寸較大,這款手機非常適合用於生產性工作。然而它沒有獨立的正面顯示器。相反,三星利用其專利的包覆式顯示屏,可以包裹在外殼上。在其最緊湊的形式中,整個正面、右側和背面的一半都是屏幕表面。

三星Galaxy Z Fold Note概念版渲染圖曝光

因此,它不是一個內向型柔性顯示屏,就像目前的Z Fold系列智能手機一樣。這種設計有許多優點和缺點。先說缺點,由於它是一個向外摺疊的屏幕,當手機被放在包里或口袋裡時,它將更有可能被損壞。此外,為這樣一個環繞式的手機設計一個保護套也不會那麼容易。

然而,它也有優勢,因為摺疊后,這款智能手機將比目前摺疊機更輕更薄。此外,這種解決方案的生產成本可能會更低,也會導致銷售價格降低。

三星Galaxy Z Fold Note概念版渲染圖曝光

這種設計還有一個明顯的優勢。三星認為應該在設計中加入S Pen手寫筆底座。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將這款手機更名為”Galaxy Z Fold Note”。三星在環繞式顯示屏的背面做了兩個切口。當手機關閉時,S Pen可以夾在這兩者之間。由於有磁鐵,當展開這款Note可摺疊智能手機時,S筆不會從夾層中掉出來。這是一個理想的解決方案,用戶可以輕鬆地存儲S Pen手寫筆,而不需要額外的配件。這也減少了丟筆的機會。此外,這種方式不會在外殼中損失寶貴的空間。

三星Galaxy Z Fold Note概念版渲染圖曝光

Galaxy Z Fold 3是三星首款支持S Pen的摺疊式手機。可以預見,三星最終將發布更多帶有柔性屏幕和S Pen的手機型號。畢竟,手寫筆的優勢在大屏幕表面上更能發揮出來。

(0)
上一篇 2021-10-06 00:09
下一篇 2021-10-06 00: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