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Xcode Cloud CI/CD服務測試版開始面向所有開發者推出

在上一屆WWDC上,蘋果公司宣布Xcode
Cloud,其持續集成和交付服務(CI/CD)為其所有的平台構建應用程序進入測試階段。雖然該公司在去年向更多的開發者開放了該服務,但Xcode
Cloud仍處於測試階段。現在,在今年的WWDC上,蘋果公司正在將測試版的標籤從該服務上拿下,並將其普遍提供給所有開發者。

hero-xc-medium_2x.webp

基於Git的Xcode Cloud背後的想法是為蘋果生態系統中的開發者提供一個定製的CI/CD解決方案,與蘋果生態系統中的其他開發者工具緊密結合。例如,該服務被內置到Xcode IDE中,但也具有與TestFlight和App Store Connect的集成,以及創建單元和UI測試的XCTest。它還與GitHub、GitLab和Bitbucket等主要Git存儲庫集成。

現在,該服務已經脫離了測試階段,蘋果將為所有開發者提供每月25小時的免費使用時間,直到2023年12月。在此之後,開發者將每月25小時支付14.99美元,其他計劃還包括100個小時的44.99美元/月和1000個小時的399.99美元/月等。

蘋果Xcode Cloud CI/CD服務測試版開始面向所有開發者推出

雖然開發者在CI/CD工具方面有很多選擇。使用這些工具,開發人員能夠將構建、測試和部署代碼變更的大部分過程自動化。這些工具中沒有很多是專門針對蘋果生態系統的,因為它們中的大多數並不關注企業市場,儘管例如Semaphore、Codemagic和其他服務也都提供了iOS專屬的功能,然而,Xcode Cloud為開發者提供了一個可以針對所有蘋果平台的單一工具。

了解更多:

https://www.apple.com/newsroom/2021/06/apple-introduces-new-developer-tools-and-technologies-to-create-even-better-apps/

(0)
上一篇 2022-06-07 21:13
下一篇 2022-06-07 21: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