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推出以可持續為賣點的Aspire Vero環保概念筆記本

宏碁美國公司宣布Aspire Vero筆記本電腦明天在北美上市,這是宏碁首批採用Windows 11系統的產品之一。Aspire Vero的設計理念是最大可能地由可回收材料製成,實現了宏碁的Earthion使命,即提供支持可持續未來的產品。

宏碁推出以可持續為賣點的Aspire Vero環保概念筆記本

Aspire Vero的設計符合具有生態意識的消費者的核心價值觀,並通過了EPEAT銀級認證,它符合一系列重要的環境和社會責任標準,包括物質管理、材料選擇、產品壽命、能源消耗、包裝、碳足跡以及企業環境績效和社會責任。它的底盤由30%的PCR塑料製成,可節省約21%的C02排放,鍵盤蓋上的PCR材料佔50%,以減少原生塑料生產和垃圾填埋的污染。此外,機殼的表面沒有使用任何油漆。宏碁新的VeroSense軟件還可以讓用戶可以選擇為能源效率和電池壽命進行了優化的使用模式。

Aspire Vero的100%可回收包裝為其贏得了2021年紅點品牌與傳播設計獎。筆記本電腦的保護袋和鍵盤由100%的可回收塑料組成,保護性紙盒也包括85%的可回收材料。此外,宏碁與供應商合作,鼓勵用紙質適配器保護套取代所有塑料袋。宏碁甚至將包裝盒殘餘物設計成一個穩定的電腦支架,有多種可定製的角度和選擇,供日常使用。

宏碁推出以可持續為賣點的Aspire Vero環保概念筆記本

Aspire Vero具有獨特的環保外觀,採用中性灰色外殼和黃色顏料點。鍵盤設計旨在加強環保理念,R和E鍵以黃色為基調(審查、反思、回收和減少)。各組件由標準化螺釘固定在一起,以便在需要進行硬件升級或維修時有一個更簡單的拆卸過程。此外,印有生態友好聲明的貼紙與筆記本捆綁在一起,這些貼紙由85%的回收紙製成。客戶可以貼上它們,以獲得更加個性化的外觀。

在Aspire Vero吸引人的美學設計背後,設備提供了第11代英特爾酷睿i7處理器和英特爾Iris Xe顯卡、512GB的M.2固態硬盤、15.6英寸FHD IPS顯示屏,而AI噪音抑制功能可以再視頻通話中提供了清晰度。該筆記本還支持英特爾Wi-Fi 6(Gig+),提供一個USB Type-C端口,兩個USB 3.2端口和一個用於視頻輸出的HDMI 2.0端口。

Aspire Vero明天開始在北美上市,配備第11代英特爾酷睿i7處理器、16GB DDR4內存和512GB固態硬盤的型號售價899.99美元(建議零售價)。配備第11代英特爾酷睿i5處理器、8GB DDR4內存和256GB固態硬盤的Aspire Vero將於本月晚些時候上市,價格為699.99美元(建議零售價)。

(0)
上一篇 2021-10-05 15:09
下一篇 2021-10-05 16: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