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借Circuit Breaker擴大其漏洞賞金計劃

作為“精英黑客”(Elite Hackers)漏洞賞金計劃的一個擴展,芯片巨頭英特爾又於本周二宣布了“斷路器”計劃(Project Circuit Breaker),以期幫助該公司改進軟硬件的安全性。新項目包含了這對特定新平台和技術的限時活動,且首批 20 名安全研究人員正就“Tiger Lake”酷睿 i7 芯片展開深入研究。

英特爾借Circuit Breaker擴大其漏洞賞金計劃

截圖(來自:Project Circuit Breaker 官網)

該公司在新聞稿中寫道:

Project Circuit Breaker 將作為英特爾當前開放漏洞賞金計劃的一個補充,旨在對任何符合條件的產品技術原始漏洞的發現給予獎勵。

新項目可幫助英特爾進一步識別、緩解和披露漏洞,作為參考,在 2021 年被外部發現的 113 個漏洞中、有 97 個都是通過 Bug Bounty 計劃報告的。

與此同時,英特爾將繼續貫徹安全至上的承諾,在漏洞安全管理和攻擊性研究方面追加大量投資、以不斷改善自家產品。

(0)
上一篇 2022-02-03 12:15
下一篇 2022-02-03 12: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