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微軟商店已準備好在Windows 11發布前投入使用

隨着Windows
11的到來,最大的變化之一是關於微軟商店,因為微軟已經對其實施了一系列重大變化,這些變化應該使其成為在新操作系統上下載任何東西的首選目的地。
例如不久前,微軟宣布將允許瀏覽器開發商在微軟商店中列出自己的引擎,這與其他平台上默認需要使用本地瀏覽引擎的情況不同。

the-new-microsoft-store-is-ready-for-prime-time-ahead-of-windows-11-launch-534133-2.jpg

此外,第三方應用商店也將被列在微軟商店中,因為微軟顯然希望這種自由能吸引越來越多的用戶。

新的微軟商店最初是作為預覽版發布的,現在終於可以被看成是穩定版,時機也似乎剛剛好。預計Windows 11將在下周向第一批用戶發布,所以微軟商店現在已經準備好了。

微軟商店將在Windows 11上提供對Android應用的訪問,儘管這些應用實際上通過Windows用戶的Amazon Appstore提供。該功能還沒有準備好,但微軟希望它在今年晚些時候能完成開發。

“新的微軟商店是您觀看、創建、玩耍、工作和學習的應用程序和內容的單一可信位置。它已被重建,以提高速度,並採用了全新的設計,既美觀又簡單易用。”微軟在宣布新的Windows 11時說:”我們不僅將為你帶來比以往更多的應用程序,我們還將使所有的內容–應用程序、遊戲、節目、電影–更容易搜索,並通過精心策劃的故事和集合來發現。”

新操作系統的推出將在下周開始,並將持續到2022年夏天。

(0)
上一篇 2021-10-01 15:57
下一篇 2021-10-01 15: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