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一特斯拉車主醉酒“自動駕駛” 被警察截停后仍在沉睡

儘管美國交通安全監管機構一再警告,特斯拉的Autopilot或FSD還無法實現自動駕駛,但仍有一些司機迷信於這些新技術,把自己的性命交給機器。美國加州最近又發生了這樣一起事件。該州格蘭岱爾市警方最近在路上截停了一輛特斯拉,當時這輛車在高速公路上撞到護欄,載着一位昏睡不醒的女司機繼續行駛,公路巡警發現后駕車尾隨其後。

最終,一輛警車開到這輛特斯拉前面,減速停車,特斯拉的Autopilot系統作出反應,也停了下來。警察打開車門后發現特斯拉的司機還在沉睡,隨後以酒後駕車嫌疑逮捕了這名司機。

根據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數據,美國每天約有28人死於酒後駕車事故。雖然這名特斯拉司機的行為是違法的,而且極其危險,但特斯拉的Autopilot可能救了她的命,因為它能夠在高速公路上執行基本的駕駛操作,直到被警察截停。

VKZ(D$NFW)IO))B3ZYU3)}P.png

(0)
上一篇 2021-10-01 10:57
下一篇 2021-10-01 10: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