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震天被東北話帶跑偏 “豬肉燉粉條子”笑翻網友

北京環球影城自開業以來,吸引了大批遊客前去觀光遊玩。同時,北京環球影城變形金剛基地中的威震天,更是以“話癆”“社交無敵症”,吸引了大批遊客駐足圍觀。威震天金句頻出,全程爆笑,無論是尖酸刻薄的遊客、還是溫柔可愛的小女生,威震天都能應付得來。不過近日卻被東北話帶跑偏了。

近日,據媒體報道,有東北遊客與北京環球影城的威震天對話,笑翻網友。

視頻中,威震天問遊客,你喜歡吃什麼食物,遊客說“豬肉燉粉條子”。這一句話威震天就開啟口音跑偏模式,威震天讓遊客好好練習普通話,害怕被傳染了怎麼辦。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果然東北話魅力無窮,機器人也逃不過。

據北京環球影城的工作人員說,威震天並不是機器人,而是有真人在裡面踩高蹺(其餘的機甲部分則靠遙控來營造出機械感),配音則是由另外的工作人員經過變聲器處理來完成。

據說在裡面踩高蹺的工作人員還挺辛苦的,大熱天要頂着厚重的機甲工作,隔一段時間就要換一個人。

威震天被東北話帶跑偏 “豬肉燉粉條子”笑翻網友

(0)
上一篇 2021-10-01 10:57
下一篇 2021-10-01 10: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