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隱私主管Erik Neuenschwander在CPDP 2022會議上談及設計選擇

蘋果公司隱私主管Erik
Neuenschwander參加了2022年CPDP會議的談話,他堅持認為蘋果公司的設計為所有用戶提供了”強大的隱私保護”。
第15屆計算機、隱私和數據保護(CPDP)年會正在布魯塞爾舉行,蘋果公司也參加了這次會議。在星期二上午舉行的題為”隱私的全球治理。由蘋果公司組織的會議上,該公司的用戶隱私總監Erik
Neuenschwander參加了討論。

圖片.png

據Pat Walsche在Twitter上說,在談話中,他談到了蘋果公司確保為其用戶設計”強大隱私”的多種方式。這包括談論會話處理,以及設備上的信息處理,作為儘可能保持用戶數據隱私的方法。

Neuenschwander還討論了應用程序跟蹤透明度,這是蘋果限制與開發商和營銷人員共享可跟蹤數據量的方法。

在蘋果公司全球隱私高級總監Jane Horvath的主持下,該會議被描述為探索”隱私和隱私增強技術是如何通過多方利益相關者實現的,以及這種方法的利弊。隱私的技術解決方案能否為超越管轄邊界的高水平隱私保護鋪平道路?”

48549-94769-42775-83105-000-lead-Erik-Neuenschwander-xl-xl.jpg

多方利益相關者主義指的是一個概念,如隱私不只是由政府來管理,而是由其他人,包括公司和個人來分擔責任。

參會成員包括隱私倡導者Alexander Hanff、Fraunhofer AISEC的Konstantin Bottinger、歐洲數據保護監督員Anna Buchta和荷蘭蒂爾堡大學的技術與法律專家Lorenzo Dalla Corte。

Neuenschwander偶爾會對蘋果以隱私為中心的政策發表看法,在1月份的一次採訪中詳細介紹了這些政策,並強化了隱私是”基本人權”的觀點。2021年6月,他談到反對在iOS上進行側載應用的想法,提出這實際上反而減少了用戶的選擇的觀點。

(0)
上一篇 2022-05-24 22:29
下一篇 2022-05-24 23: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