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富士康或收購俄亥俄州原通用汽車廠

據知情人士稱,美國電動汽車初創公司Lordstown Motors正接近達成協議,將其不到兩年前從通用汽車收購的位於俄亥俄州的一座汽車廠轉手賣給台灣富士康兩公司最早可能於本周宣布達成交易。

消息稱富士康或收購俄亥俄州原通用汽車廠

2019年末,Lordstown收購了通用汽車始建於1966年的這座工廠。與富士康的交易將幫助陷入困境的Lordstown籌集資金。對加速進軍電動汽車領域的富士康來說,這家工廠代表着該公司在美國的第一個汽車製造基地。

富士康正在迅速擴張其電動汽車業務。過去一年,該公司推出了一個開放式電動汽車平台,與Fisker簽署了製造協議,並與泰國國有企業集團PTT Pcl建立了合作關係。

今年早些時候,富士康母公司鴻海集團董事長劉揚偉曾說,該公司正考慮在美國威斯康星州建立一家電動汽車生產廠,作為其在美國的第一個汽車基地。

(0)
上一篇 2021-09-30 15:59
下一篇 2021-09-30 15: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