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挖走Snap兩名高管 負責廣告銷售業務

流媒體巨頭Netflix周二宣布,該公司從Snap挖來兩名高管負責領導其廣告銷售團隊,這兩名高管為該公司在品牌營銷人員中贏得了信譽。Netflix證實,已聘請Snap首席商務官傑雷米·戈爾曼(Jeremi
Gorman)擔任其全球廣告業務新總裁,還聘請了Snap的廣告銷售副總裁彼得·納萊(Peter Naylor)擔任流媒體服務的同一職位。

Netflix挖走Snap兩名高管 負責廣告銷售業務

聘請這兩名業界資深高管標誌着Netflix致力於打造一個由廣告支持的流媒體服務版本,該版本預計將於明年推出。

“你們這兩位高管完全有能力幫Netflix迅速行動起來,”LightShed Partners聯合創始人Rich Greenfield說:“他們與願意在Netflix上做廣告的品牌和廣告商有着極好的關係。”

戈爾曼是一位備受尊敬的高管,此前曾在亞馬遜工作六年。她於2018年加入Snap,當時該公司正在流失高管。她的到來被視為給Snap的廣告銷售業務帶來了信譽。

納萊於2020年加入Snap,此前曾在Hulu擔任廣告銷售高級副總裁六年。他試圖幫助Snap獲得更多電視廣告收入。

Snap證實了這兩位高管的離職,但拒絕進一步置評。

Netflix一直在整合各部分以推出帶廣告的廉價流媒體服務。今年7月,該公司宣布與微軟公司合作,提供廣告技術。新上任的高管將與希望在Netflix上做廣告的廣告商建立良好關係。

Greenfield說:“這傳遞出一個信息,那就是Netflix對於快速建立廣告業務是非常認真的。”

(0)
上一篇 2022-08-31 08:16
下一篇 2022-08-31 08: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