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周年特別企劃:Flico推出Majestouch 2S Metal SUS不鏽鋼鍵盤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款真正耐用的鍵盤,那 Fli%ignore_a_1%o 新推出的 Majestouch 2S Metal SUS,或許正好能夠營造一種相當靠譜的感覺。TechPowerUp 指出,該鍵盤被安裝在了 1.6~2 毫米厚的 SUS304HL 不鏽鋼底盤中,整體重量已接近 4.4 公斤(包括集成式的腕托)。

1.jpg

(來自:Flico 官網)

在堅固的底盤下方,Flico 還為 Majestouch 2S Metal SUS 配備了可調節高度的旋入式支腳。如果覺得高度調節的程度還不夠,Flico 也提供了可選的增強套件。

2.jpg

該鍵盤採用了美標 ANSI 英文鍵位布局,輔以茶、青、紅、銀(主打速度體驗)四種不同的 Cherry MX 鍵軸選項。遺憾的是日文版本的鍵盤沒有青軸選項。

3.jpg

包裝內附帶了一條硬實的 USB 線纜 + 一個 PS/2 轉接適配器,輔以一片可鋪在腕托上、提升打字舒適度的小墊子。

4.jpg

原廠鍵帽部分使用了 PBT 材質,並且選用了與不鏽鋼底盤相得益彰的配色方案。有趣的是,Flico 還為“鎖定”指示燈選用了紫色 LED 。

5.jpg

感興趣的朋友,可以拿出 336 美元(約 2174 RMB),去選購英文(或日文)鍵位布局的 Flico Majestouch 2S Metal SUS 三十周年紀念款不鏽鋼鍵盤。

(0)
上一篇 2021-09-30 10:56
下一篇 2021-09-30 10: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