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上調特斯拉交付量預期股價還有55%上漲空間

投資公司Piper Sandler分析師亞歷山大·波特爾(Alexander
Potter)認為,未來特斯拉美國市場份額降低並非是“看跌信號”,其總體市場份額會繼續上升。最近特斯拉市場份額增長的原因,是中國工廠專註於國內銷售而非出口。

分析師上調特斯拉交付量預期股價還有55%上漲空間

分析師預計第三季度將是特斯拉“有史以來最強的一個季度”

波特爾提高了對特斯拉2021年交付量預期,認為第三季度將是特斯拉“有史以來最強的一個季度”。

根據“生產強勁增長”的媒體報道,波特爾預計特斯拉第三季度交付量將達到23.3萬輛,並把全年交付量預期由此前的84.6萬輛上調至89.4萬輛。波特爾給予特斯拉股票“買進”評級和1200美元目標股價,這意味着未來12個月特斯拉股價仍然有55%上漲空間。

常規交易中特斯拉漲3.75美元,漲幅為0.48%,報收於781.31美元,盤中一度摸高793.5美元,漲幅超過2%。

(0)
上一篇 2021-09-30 07:45
下一篇 2021-09-30 07: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