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ings開售混合式ScanWatch Horizon豪華潛水智能手錶

Withings 今日宣布在德國、法國和英國市場開售 ScanWatch Horizon 豪華潛水智能手錶,特點是採用了數字屏幕 + 傳統機械錶針的混合式設計。如果你厭惡以健康追蹤為主打的普通可穿戴設備的外形,並且不希望被來自手機端的各種推送通知給轟炸,Withings ScanWatch Horizon 或許就是個不錯的選擇。

1.jpg

該表或於 4 季度登陸美國市場

Withings 表示,ScanWatch Horizon 的設計靈感,源於 Submariner / Seamaster 等“豪華潛水錶”。

這些因素,可以從鈦金表面、無反射藍寶石玻璃外殼、不鏽鋼旋轉表圈、以及帶夜光的指針上看出來。

需要注意的是,ScanWatch Horizon 僅支持 10 ATM 防水等級,意味着它不太適合深潛。

2.jpg

作為比較,勞力士 / 歐米茄的潛水錶,通常支持 300 米(980 英尺)的深潛。不過應付 100 米(330 英尺)以上的游泳、衝浪、浮潛、以及其它類型的水上活動,ScanWatch Horizon 還是毫無壓力。

健身追蹤方面,該手錶能夠自動識別並追蹤包括步行、跑步、游泳、騎行等在內的 30 多種活動。此外內置了藍牙功能、可藉助手機 GPS 追蹤記錄路線,最長電池續航可達 30 天。

收集來的數據,會被同步回傳至手機端的 Withings Health Mate 應用(提供配套的 iOS / Android 應用)。除了查看分析報告,可還與 Apple Health、Google Fit、Strava 等第三方健康服務分享。

3.jpg

Withings 還為 ScanWatch Horizon 配備了包括心率、血氧等在內的大量傳感器。當檢測到心律不齊等異常跡象時,它還會提示佩戴者記錄 30 秒的“醫療級”心電圖數據。

此外與去年發布的初代 ScanWatch 一樣,新品依然支持睡眠追蹤功能,可檢測並警告佩戴者可能存在的睡眠呼吸暫停等疾病。

不過由於需要獲得 FDA 的審批,兩款產品均未能順利在美銷售。如果一切順利,Withings 或在幾周內公布好消息。(此前已獲歐洲、澳大利亞和英國監管部門的批准)

最後,ScanWatch Horizon 現已在英國、法國和德國上市,售價為 499.95 歐元 / 英鎊(約合 3763~4355 RMB)。

(0)
上一篇 2021-09-29 20:51
下一篇 2021-09-29 20: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