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電影響同時又遇越南供應鏈難題 疫情影響或致iPhone 13斷供

對於蘋果來說,iPhone 13的供貨讓他們有點大,按照目前的情況,手機極有可能後續出現斷貨。據日經新聞報道稱,因越南供應鏈受疫情影響受阻,iPhone 13交付時間將有所延長,而鑒於目前該國疫情嚴重,短期沒有改善的話,將會導致iPhone 13系列後續直接斷貨。越南方面則表示,疫情嚴重影響了經濟的所有領域。

除了疫情因素外,國內一些省份限電也讓iPhone 13生產起來很有壓力。

蘋果在華的多家供應商被此次限電波及,據不完全統計,包括印刷電路板廠商欣興電子在蘇州的廠區(鼎鑫電子)、乙盛精密公司(富士康旗下)、康而富(揚聲器部件)、日月光崑山公司(基板材料、封測服務)、環球晶圓崑山工廠(晶圓片)、和碩(代工)、富鼎精密(富士康旗下)、台郡科技(柔性PCB板)等。

蘋果官網顯示,iPhone 13系列目前下單,最快兩周,最長一個月的時間才能到貨。

限電影響同時又遇越南供應鏈難題 疫情影響或致iPhone 13斷供

(0)
上一篇 2021-09-29 14:43
下一篇 2021-09-29 14: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