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創企Dance為其電動自行車訂閱服務再獲1940萬美元融資

據外媒TechCrunch報道,德國初創公司Dance已經籌集了1940萬美元(1650萬歐元)的新一輪資金。這一消息是在該公司開始在柏林推出其電動自行車訂閱服務后的幾周內發布的。

01-Dance-ebike-side-view.jpg

此輪融資由Eurazeo領投。HV Capital和BlueYard也在投資,還有來自Offline Ventures的Dave Morin和James Higa、Nicolas Berggruen、Roxanne Varza和Verena Pausder。

Dance已經設計了自己的電動自行車,名為Dance One。它有一個碳纖維車架,液壓盤式剎車,一個集成的智能手機支架和一個可拆卸的電池,預計續航里程為55公里。

客戶不直接購買自行車。相反,他們可以每月花79歐元進行訂閱。如果自行車出現爆胎或其他問題,Dance可以派一個機械師來為他們進行修理。

07-Dance-ebike-removable-battery.jpg

Dance沒有長期承諾,這意味着用戶可以租用Dance自行車幾個月或幾年。對於那些不經常騎自行車的人來說,這可能是一個很好的提議。這樣,他們可以在購買自己的自行車之前,看看他們是否願意長期騎自行車。

現在,自行車的設計已經準備好了,這家創業公司必須推出它的服務。這只是一個開始,因為現在在柏林的街道上有”數百輛”Dance電動自行車。

但今天的這輪融資將是有幫助的,因為該公司計劃將其團隊規模擴大一倍,在運營和工程方面招聘新員工。從2022年開始,Dance將擴展到歐洲的更多城市。

(0)
上一篇 2021-09-28 15:33
下一篇 2021-09-28 15: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