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妻子與直升機公司達成和解:稱財務損失高達數億美元

據美媒報道,科比遺孀瓦妮莎已經與島嶼快線直升機公司達成了和解協議。但雙方最終和解協議的賠償條款暫時沒有披露。但在法庭文件中,瓦妮莎要求對方承擔懲罰性、經濟性和非經濟性賠償,同時還包括“法庭認可妥當的判決前利息和其他補償”。

其中還說明,“科比-布萊恩特未來的財務損失高達數億美元”。

當地時間2020年1月26日,科比乘坐的直升機失事墜毀,機上9人無人生還,包括科比及其二女兒吉安娜。

據悉,美國聯邦航空局(FAA)確認,墜毀的是一架西科斯基(Sikorsky)S-76B型直升機,1991年建造,墜毀地點在距洛杉磯市區西北約30英里的卡拉巴薩斯的一個山坡上。

據悉,多年來,科比經常乘坐這架直升機往返於加州斯台普斯中心的賽場。

科比生前曾在一次訪談中談將直升機作為出行首選的原因:“洛杉磯堵車太嚴重了,即使周末,在參加完相關活動后,交通也會非常非常糟糕。”

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經過調查判定,直升機失事原因正是飛行員佐巴亞的個人誤判,他決定在多雲條件下按照視覺飛行規則飛行,這導致他迷失方向,失去了對飛機的控制。

科比妻子與直升機公司達成和解:稱財務損失高達數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1-06-23 21:27
下一篇 2021-06-23 21: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