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董事長之女將出任全球品牌營銷總監 系福特家族首位女董事

福特汽車周一宣布,任命現任執行董事長比爾-福特的女兒亞歷山德拉-福特-英格麗詩(Alexandra Ford English)為全球品牌營銷總監,這是一個新設立的職位。該職位將讓現年33歲的英格利希能夠運用她在2017年加入福特之前培養出來的商業技能。她曾在紐約Tory Burch和舊金山Gap公司的營銷部門工作。

64toz1kd.jpg

英格麗詩是福特創始人亨利-福特的曾曾孫女,今年5月,她當選福特汽車董事會成員,成為福特家族中第一位加入董事會的女性成員。自2020年3月以來,她一直擔任公司戰略總監,負責企業、連接和數字網絡戰略。

福特在一份新聞稿中表示:“她將推動一項增長戰略,利用福特的傳奇品牌、標誌性汽車和賽車運動的成功,創建一個擴大的生活方式商品系列。”“隨着Bronco、野馬Mach-E和F-150 Lightning等受歡迎的新車的推出,對福特商品的需求在最近幾年有所增加。”

(0)
上一篇 2021-09-28 11:33
下一篇 2021-09-28 11: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