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太空部隊向Rocket Lab、SpaceX、藍色起源、ULA提供8750萬美元用於火箭測試

美國太空部隊是2019年12月從空軍中分離出來的軍事部門,它剛剛宣布了下一批與下一代火箭發動機測試和上面級改進有關的項目的獎勵。這些獎勵是由太空企業聯盟(SpEC)授予的,該項目由太空部隊的太空系統司令部管理。空間企業聯盟通過允許其近600個成員競爭合同價值以促進美國國防部和航天工業之間的接觸。最近,總額為8750萬美元的合同花落四家發射公司。

us-space-force-chief-of-space-operations-gen-john-a3427b-1024.jpg

藍色起源公司將獲得2430萬美元,用於開發New Glenn火箭末級的低溫液體管理技術。

聯合發射聯盟將獲得2430萬美元用於其新的Vulcan Centaur兩級重型火箭的上行鏈路指揮和控制。

火箭實驗室(Rocket Lab)拿下的合同金額也是2430萬美元,是該公司歷史上最高價值的訂單之一。這些資金將用於該公司即將推出的中子號中型運載火箭的上面級開發。

SpaceX公司將獲得1440萬美元用於其猛禽火箭發動機的燃燒穩定性分析和測試。

SpaceX和ULA已經是美國政府在太空部隊的國家安全太空發射計劃下的既定發射供應商。火箭實驗室和藍色起源都將能夠在2024年競爭下一系列的發射採購合同。這些最新的合同表明,這兩家公司正準備提交他們的標書。(藍色起源和諾斯羅普·格魯曼在2020年輸給了SpaceX和ULA)。)

關於新的獎項,火箭實驗室首席執行官彼得·貝克在一份聲明中說,這是對中子號火箭的”信心認可”。”之前我們已經用Electron建立了一個值得信賴的發射系統,現在將用它再次這樣做,以繼續用我們新的更重的運載工具提供不受限制的進入太空的機會。”

(0)
上一篇 2021-09-27 23:33
下一篇 2021-09-27 23: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