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於瘋狂:比特幣價格預測再次突破天際,有人喊出600萬美元

比特幣開發者以及以太坊和Polkadot聯合創始人加文-安德雷森(Gavin Andresen)對比特幣的未來作出了一個超級超級大膽的預測,認為這種加密貨幣的價格可能有朝一日突破600萬美元

cryptocurrency-3085139_960_720.jpg

在此之前,對於比特幣價格最大膽的預測是有朝一日將達到100萬美元,是今年2月虛擬貨幣對沖基金Morgan Creek Digital Assets聯合創始人Anthony Pompliano作出的,但他沒有給出時間表。

而安德雷森給出了時間表,認為40年後,也就是2061年,比特幣價格將達到每枚600萬美元。

在他最近的一篇博客文章中,安德雷森概述了加密貨幣的未來發展前景。

他寫道:“想象一下,現在是2061年。比特幣的價格是600萬美元,由於通貨膨脹,相當於2021年的100萬美元。礦商將獲得每區塊0.006103515625枚比特幣的獎勵,此外,每4000筆左右的交易將收取約5比特幣的交易費(每筆交易7500美元)。”

加文補充稱:“但大多數比特幣交易並不發生在比特幣網絡上。相反,大多數比特幣被鎖定在多簽名輸出中,並使用多方計算加以保護,並鏡像到另一個鏈上,作為‘包裝’代幣。”

加文表示,那些仍在比特幣網絡上的人將受到激勵,讓比特幣繼續存在下去。

不過,加文表示,到2100年,即使是這些用戶也可能會離開區塊鏈。“在2100年,巨鯨們注意到挖礦的獎勵基本上是零……最終,比特幣網絡上沒有新的比特幣生產,也沒有比特幣在比特幣網絡上流通。沒有什麼需要確保的了,鏈條就停止了。”

(0)
上一篇 2021-09-27 14:33
下一篇 2021-09-27 14: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