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將加大對PlayStation Network投入,目標提升至10億用戶

Sony最近舉行了一次公司戰略會議,會上公司的CEO Kenichiro
Yoshida向投資者展示了Sony未來的計劃,包括解釋了最近與Disney以及Netflix達成的串流合作協議,以及一直以來PS5的短缺。Sony目前的目標,是要將旗下設備或者娛樂設備的用戶社群,從目前的1.6億人提升至10億人。

索尼將加大對PlayStation Network投入,目標提升至10億用戶

PS5的短缺情況目前也是沒什麼好說的,Sony目前已經是有一部就賣一部了。即便目前全球半導體都出現短缺,Sony預計今年PS5的銷量仍然會打破PS4推出首年賣出1480萬部的紀錄。

值得一提的是Sony在雲端遊戲以及訂閱服務方面的野心是一直沒有停止過的。Sony之前與由前Google Stadia主管Jade Raymod創立的新研發工作室Haven達成了協議,表示希望未來可以增強玩家與PlayStation Network之間的參與率,畢竟PlayStation Network目前是Sony最大的直面消費者的平台。Sony並沒有給出太多關於PlayStation Network的規劃,不過表示會“通過雲端遊戲串流服務來加強PlayStation Network,並且Sony也會繼續向合作夥伴、外部工作室以及自家的工作室投資來增強軟件產品選擇。”

Sony的高管此前曾經暗示過會找方法與微軟那套花重金推廣的Xbox Game Pass系統對抗。PlayStation Network最近才把串流分辨率從720P提升至1080P,因此更多的升級也可以為它帶來更多吸引力。當時Sony表示,會增奔1.84億美元用於自家的工作室研發、人事以及其他成本方面的預算。

(0)
上一篇 2021-05-26 16:55
下一篇 2021-05-26 17: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