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95 Beta發布:徹底刪除廢棄的FTP支持

在 Chrome 94 穩定版本周發布之後,Chrome 95 今天也進入到 Beta 頻道。在 Chrome 95 Beta 版本中提供了一些改進。感興趣的用戶可以通過 Chromium.org 博客了解更多關於 Chrome 95 Beta 版的細節。關於 Chrome 95 Beta 版變化的更多技術細節也可以通過 ChromeStatus.com 找到。

Chrome 95 Beta發布:徹底刪除廢棄的FTP支持

Chrome 95 Beta 新增內容:

● 作為初次嘗試,Google 試圖減少暴露的 HTTP 用戶代理字符串信息,以減少網站可能的瀏覽器指紋識別。

● 現在還在原點試用的是文件系統訪問 API 的訪問手柄。這可以提供更好的性能,以及新的使用情況。

● 安全支付確認和 WebAssembly 異常處理已經從之前的原點試驗中被提升出來。

● 新增 EyeDropper API,用於構建自定義的顏色選擇器。

● URLPattern 作為一個新的 API,提供操作系統支持,用於將URL與提供的模式相匹配。

● FTP 支持現在被完全刪除。自 Chrome 88 以來,它只通過廢棄試驗提供,但現在已經完全取消了。

(0)
上一篇 2021-09-24 15:30
下一篇 2021-09-24 15: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