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尾製作所推出N-Frame-OP01開放式機箱 可兼作顯示器VESA安裝支架

對於喜歡折騰各種硬件的 PC DIY 愛好者來說,開放式機箱 / 測試平台有着相當便捷的體驗優勢。不過長尾製作所(Nagao Industry Inc.)最新推出的 N-Frame-OP01,又為消費者帶來了基於顯示器支架的安裝選項。如果你想要獲取一體化的計算解決方案,支持標準 VESA 孔位(75×75 / 100×100 mm)的 N-Frame-OP01,也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1.jpg

開放式機箱 / 測試平台允許用戶輕鬆拆裝各種配件,而無需頻繁移除側面板或其它障礙物。此外在散熱方面,開放式機箱也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jpg

但若你擔心長時間使用后的灰塵積聚、散熱器(風扇 / 水冷泵)噪聲、或環境對電磁輻射比較敏感,那還是具有優化風道設計的傳統機箱要更合適一些。

3.jpg

此外在使用開放式機箱的過程中,也得注意靜電的釋放(同時避開飲料等容易被打翻的物品),以免直接損壞了精密的計算機硬件。

4.jpg

從長尾製作所官方分享的照片來看,N-FRAME-OP01 開放式機箱的“完全體”,對桌面空間的佔用還是相當緊湊的。

5.jpg

N-Frame-OP01 還採用了下置電源設計

(0)
上一篇 2022-06-24 12:12
下一篇 2022-06-24 13: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