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虧空殆盡 昂立英語宣布破產:負責人稱用餘生償還家長欠款

9月24日消息,日前,昂立英語實際控股人、昂立教育南京小區培訓學校負責人周國強在公眾號平台發布《致家長、員工、投資人的一封信》,正式宣告公司破產,並表示將用餘生償還債務。

周國強表示,昂立英語從2014年通過收購開業至今,在各投資人的全力支持下,先後融資總額達到了500萬元之多(此融資尚不包括借貸部分),目前全部虧空殆盡。

“前前後後,包括天使股東投資款,我已經額外舉債825萬元,已經達到了我能借款的極限了,目前實在是沒有能力再繼續經營下去。”周國強說。

在致歉信中,周國強稱,所有家長的欠款,目前現狀退款已經退不出來了,但其會用餘生工作賺錢來還。對於教師工作部分,他表示,會和家長欠款一道,在未來的一兩年內,還清教師工資欠款。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昂立教育於公眾號發布澄清公告表示,公司目前經營情況正常。

昂立教育表示,該“昂立英語”微信公眾號註冊於2020年8月19日,非昂立教育公司官方微信公眾號,且未獲得公司的授權;昂立教育公司旗下品牌“昂立外語”的官方公眾號為“昂立外語”,賬號主體為上海昂立教育培訓有限公司。

昂立教育指出,該“昂立英語”微信公眾號所有人歷史上系公司在南京地區的合作方,因經營不達預期,經營理念分歧等原因,該合作關係在2020年9月已告終止,無任何股權關係。

融資虧空殆盡 昂立英語宣布破產:負責人稱用餘生償還家長欠款

融資虧空殆盡 昂立英語宣布破產:負責人稱用餘生償還家長欠款

(0)
上一篇 2021-09-24 14:31
下一篇 2021-09-24 14: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