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帶你更全面了解Surface Pro 8外觀設計和內部構造

Surface 項目管理團隊總經理 Dave Mitchell 在油管頻道 Microsoft Mechanics 發布一段視頻,詳細介紹了 Surface Pro 8 的外觀設計、內部構造等等。他表示新款 Surface Pro 8 採用了類似於 Surface Pro X 的設計,邊框更窄,重新設計的鍵盤還配備了一個凹槽專門存儲手寫筆,並可以為新的 Surface Slim Pen 2 無線充電。

Mitchell 在視頻中解釋說,微軟已經完全重新設計了 Surface Pro 8 的內部結構,以及金屬機身,現在使用回收的鋁而不是鎂。雖然 microSD 端口沒有了,微軟增加了兩個 USB-C Thunderbolt 4 端口,以及一個位於腳架下的可移動 SSD,就在 Surface Pro 8 的 LTE 版本的 Nano SIM 托盤旁邊。

dqkqbg0k.jpg

更大的13英寸PixelSense Flow觸摸顯示屏還與一個新的環境色彩傳感器配合使用,可以在2至450尼特之間調整照明強度。這款新顯示器還支持杜比視界和高達120Hz的刷新率,使手寫輸入延遲幾乎難以察覺。

在顯示屏下面,Surface Pro 8的新設計支持第11代英特爾酷睿處理器,TDP高達23瓦,還有一個新的碳複合散熱系統,在任何情況下都能保持平板電腦的冷卻。電池容量也增加到50.4瓦時,微軟承諾典型設備使用時間可達16小時。

(0)
上一篇 2021-09-24 11:32
下一篇 2021-09-24 11: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