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發布Mesh for Microsoft Teams 帶來新一代2D和3D會議室

在Ignite 2021上,微軟宣布了Mesh for Microsoft Teams,以實現新一代的2D和3D會議體驗。通過Mesh for
Teams,用戶可以擁有個性化的頭像、用戶可以連接和協作的沉浸式空間,以及更多。這些Mesh體驗將作為Teams的一部分在PC、手機和混合現實頭戴上提供。

Microsoft-Mesh-for-Teams.webp

用戶可以利用微軟365的現有文檔、演示文稿和內容,利用這些內容在空間上進行共享和協作。

Microsoft-Teams-Mesh.webp

通過個性化的頭像,用戶可以在會議中保持自己的存在,而無需打開攝像頭,在協作過程中用戶可以用眼神交流,用現場反應表達情緒,這些反應將通過頭像表現出來。

content.webp

企業現在可以創建類似於物理空間的品牌沉浸式空間,如會議室、設計中心和網絡。

Mesh-for-Teams-meeting.webp

微軟Mesh支持的功能將在2022年上半年為團隊用戶提供預覽。

第一批運用這一技術的埃森哲諮詢公司已經與微軟一起測試了其中的一些內容。該公司為其員工建立了一個虛擬辦公區域,以 “聚集在一起喝咖啡、演講、聚會和其他活動”,與此同時也在用它來招聘新員工。

(0)
上一篇 2021-11-03 00:24
下一篇 2021-11-03 00: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