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更新 增加了聊天主題、交互式表情符號和群組中的閱讀回執

Telegram今天推出了一項更新,帶來了一些新的功能,增加了聊天主題、互動式表情符號和群組中的閱讀收據。首先是設置聊天主題的能力。用戶可以從八個主題中進行選擇,這些主題適用於兩個用戶之間的聊天。這些主題包含漸變的信息氣泡、動畫背景,還有獨特的背景圖案,每個主題都可以設置白天和夜晚模式。

gsmarena_001.jpg

此次更新還增加了互動式表情符號。當在聊天中發送一個精選的動畫表情符號時,現在可以點擊它來啟動一個全屏動畫。然後,你或此刻也在聊天中的其他人都可以看到這個動畫。這些動畫還伴隨着振動效果。

gsmarena_002.jpg

第三個新功能是群組中的閱讀回執,小群組中的用戶現在可以選擇所發送的信息,並查看群組中還有誰看到了它,Telegram只在信息發送后的七天內保留這一記錄。

gsmarena_003.jpg

最後,群組的管理員現在也可以錄製直播流。當直播發生時,管理員可以使用記錄功能,並保存部分或整個流媒體,以便在流媒體結束后在群組中查看。

gsmarena_004.jpg

該更新現在可以在Telegram提供的所有平台上使用。

(0)
上一篇 2021-09-21 10:56
下一篇 2021-09-21 10: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