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6 Pro的監管標籤顯示Google提升其有線充電速度到33W

下一代Pixel手機不會像以前的機型那樣充電緩慢。從2016年最初的Pixel開始,Google在每部Pixel手機的包裝盒裡都提供了一個18W的USB-C充電器。像蘋果和三星一樣,Google一直不願意提供更快的充電器,而是選擇年復一年地堅持使用相同的18W
USB PD充電器。今年,隨着Pixel 6 Pro的推出,這種情況可能會改變,因為XDA證實,至少有一款機型支持33W的有線充電。

上個月,泄密者Yogesh Brar表示即將推出的Pixel 6系列將支持33W充電,所以這可能不是你第一次聽到這個消息。然而,這是我們第一次報道它,因為報告中提出的證據有點不充分。泄密者聲稱,他們的”Google消息來源”在該公司位於山景城的總部發現了33W充電頭,但他們沒有明確確認這些充電器是否真的用於新的Pixel手機。

此外,這位泄密者在涉及到Pixel的泄密事件時並沒有既定的記錄,所以我們對是否相信他的話感到猶豫。不過現在我們可以確認他能接觸到真正的Pixel 6 Pro,這款手機確實將支持33W充電。

許多國家和地區都有監管機構,監督具有通信功能的電子產品的銷售。如果沒有他們的批准,手機製造商就不能用某些無線電頻段上向公眾提供手機產品。在美國,這一過程由聯邦通信委員會監督,而在中國台灣,相應的監管機構是NCC。在認證Pixel 6 Pro在台灣的使用時,Google似乎還必須提交手機的支持充電速度。手機支持的充電速度將出現在設置>關於手機或盒子上的監管標籤中。

Pixel-6-Pro-regulatory-label-confirms-33W-charging.webpTaiwan-NCC-filing-for-Pixel-6-Pro.webp

圖像中我們可以看到認證Pixel 6 Pro在中國台灣使用的監管標籤,在右邊可以看到NCC網站上的認證文件(目前已被編輯)。在監管標籤的底部,我們可以看到,Pixel 6 Pro將支持以下充電速度。5V/3A(15W),9V/2A(18W),9V/3A(27W),以及11V/3A(33W)。

下面您還可以看到Pixel 6 Pro所有3個型號的監管標籤。這些型號中只有一個通過了NCC認證,所以我們不能明確確認其他型號是否也會支持33W充電。然而,這3個型號之間的充電速度不太可能有差異,所以可以假設它們都將支持33W充電。

Pixel 6 Pro的監管標籤顯示Google提升其有線充電速度到33W    Pixel 6 Pro的監管標籤顯示Google提升其有線充電速度到33W    Pixel 6 Pro的監管標籤顯示Google提升其有線充電速度到33W

不管你買的是什麼型號,也不管住在哪個地區,Google都不會在Pixel 6或6 Pro的包裝盒裡提供33W充電器,但公司可能會單獨出售33W的充電器,儘管我們不知道它的價格是多少。有傳言稱,Google還將在Pixel 6發布時銷售一種新的Pixel無線充電支架;根據AndroidPolice上個月發現的一個零售數據庫的列表,新的無線充電器可能提供23W的無線充電速度。

(0)
上一篇 2021-09-20 08:55
下一篇 2021-09-20 08: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