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霸王6》為滿血獲勝準備了特殊慶祝動作

能夠在格鬥遊戲中不損失一點血量擊敗對手,絕對是可以讓自己的滿足感和自豪感爆棚的事,對於這件事,Capcom在《街頭霸王6》中做出了新的調整——追加新的勝利慶祝動作。根據Capcom歐洲地區的工作人員確認,《街頭霸王6》中會為滿血獲勝的角色準備特殊的演出動作。

通過下面的視頻短片就可以看到盧克的表演。

這點改進可以說是Capcom讓遊戲更加細緻的做法之一,雖然有滿血的勝利動作表演很好,但是還不知道Capcom是否為殘血獲勝的玩家也準備了全新的勝利動作呢?

《街頭霸王6》將於8月舉行的EVO比賽上提供試玩。

《街頭霸王6》為滿血獲勝準備了特殊慶祝動作《街頭霸王6》為滿血獲勝準備了特殊慶祝動作《街頭霸王6》為滿血獲勝準備了特殊慶祝動作《街頭霸王6》為滿血獲勝準備了特殊慶祝動作《街頭霸王6》為滿血獲勝準備了特殊慶祝動作

相關文章:

好了那麼一點點 《街頭霸王6》辣眼LOGO終獲更換

《街頭霸王6》新角色預告 經典人物古烈登場

《街頭霸王6》全新實機演示公布:春麗身材建模遭吐槽

(0)
上一篇 2022-07-15 08:33
下一篇 2022-07-15 08: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