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首批售罄連夜補貨:官網下單已排到11月發貨

昨晚20:00,iPhone 13正式開啟首輪預定,由於今年“十三香”屬性備受歡迎,蘋果官網也罕見的崩了,各大平台的首批備貨也以火速售罄,目前已經補貨后再次搶空。根據蘋果官網顯示,目前iPhone 13各版本發貨日期都排在了4周以上,就連1TB的“土豪”版本最晚都要排到11月才能發貨,可見今年“十三香”的火熱程度。

首先,外觀上看似變化不大,卻又迎來巨大升級的,小劉海屏幕就是令很多人非常在意的點,這次雖然依然未能去除劉海,但是劉海面積卻驟減20%,屏佔比相比以往獲得大幅升級,整體看起來也更加協調,這是蘋果四年多來首次對劉海動刀。

性能方面,iPhone 13系列搭載了擁有更強勁性能的A15芯片,其內部的晶體管數量達到了150億,6核心的設計其內部包含了2個性能核心以及4個能效核心,數據處理優勢達到了50%。

值得一提的是,有蘋果產品相關從業人士表示,這次iPhone 13雖然加量還降價,但是由於沒有出現一些重要的變革性變化,主要升級都在Pro系列,因此iPhone 13的成本可能相對更低,這就意味着電商補貼的空間會更大。

得益於iPhone 13自帶的頂流體質,電商平台很快就會推出相應的補貼政策,預計第一波大的補貼會在雙十一正式到來,到時候補貼的主力軍應該會是iPhone 13 128GB版本,官方售價為5999元,補貼后可能會來到5500元以下。

所以,首發沒搶到的朋友不妨再多等一等,到雙十一期間看是否會有補貼,反正蘋果官網發貨日期也已經排到11月份了。

iPhone 13首批售罄連夜補貨:官網下單已排到11月發貨

(0)
上一篇 2021-09-18 09:14
下一篇 2021-09-18 09:34

相关推荐